2005年9月22日 星期四

No.24 雪花


看到她照片而深深被吸引的人我必須跟你們說聲抱歉,她有男朋友了喔!而且還交往不到一個月
至於有沒有辦法達成慶祝滿月全世界都在觀望在文章的開頭奉上誠心祝福就是
畢竟她是第一次交男朋友不敢相信吧!朋友請放心我也跟你抱著相同態度
不過對於她的另一半要摸索一個嶄新的、宛如新生的,肯定多數人會他捏把冷汗
請不要想歪,我是說雪花容易受傷的心

如果你和我一樣在四年前發現她,姑、民女真的再形容她適合不過
除了服裝打扮以外當然包括她的樸實善良雪花是個觀念保守的人但這也有可能兩極化的表現,預測感情上不是默默接受自己男人三妻四妾就是因為無法容忍而要求離開目前沒有答案就是
情緒起伏一向不定的她也是常常悶著偷哭或樂得大笑印象中的相處各種千奇百怪原因惹她哭泣的次數手指頭都不夠數。
別以為她很好安撫她哭起來比我媽帶的兩歲小孩還兇猛不過至少她真誠地反應對你的態度沒有隱藏

我在大學認養了七個女兒,包括雪花,在無數次分組作業、戶外拍片通宵夜唱歡樂出遊,她們的安全總是背負在我革命前夕的摩托車後座上,照顧她們是我的責任,任務之重在於她們沒一個輕盈
再遙遠的目的地也都有著說不完的話語。
未來的夢想、曾經的回憶憧憬的愛情以及課業的壓力,戴著口罩大聲暢談的光景閃過每個從新莊出發的短程旅

至於長程旅行,我的機車遠征與身居高雄的她會合,享受熱帶氣候的滋潤是國三畢業旅行後就沒再回味的心情。 
熱忱招待我的雪花把冷凍庫的殘渣都烹煮,旅程勞累的我也分不清楚是美食還是廚餘都爽快入肚,那一個戀愛遺失的夏天,睡在雪花家客廳被她返家的媽媽跨過去後更是一個分界
一直很感謝在她面前就難過不起來的莫名其妙力量 雖然最後還是在開刀前破了功


現在還稱得上健康的我,必須再跟雪花說聲謝謝,每次椎間盤突出轉診安排檢查的日子,她比耶穌還偉大地聆聽著我的痛苦抱怨,然後加以安慰,在那個我都快放棄我自己的兩個禮拜中,她的噓寒問暖比黃白交雜的止痛藥有效得多
就連推出手術房後的夜晚還攜帶討人喜歡的親妹妹來醫院探望我真是非常貼心,只不過她在被禁食的病人面前吃餅乾喝飲料實在囂張

雪花有些地方讓人特別擔心(當然是指彷彿白紙的感情生活),不過我想這個緊張也劃上句號檔案終結,畢竟那幸運的男孩擁有的勇氣是我們無法剝奪的,我還未曾碰面朋友呀!你實在太man了喔

備註,
雪花此名號流傳已久,我也不知是那高僧替她所取,盼有緣人或雪花本人出面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